统一门户 协同办公 教务系统 OA系统 信息公开 学校邮箱 EN 手机版
机构导航
主站
党政机构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群众组织
附属机构
  • 教育部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我校对2021年度学报编辑部社会效益进行审核复评

414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度学报编辑部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复评工作会议。副校长廖民生、杨兹举、刘湘洪及学报编委会其他22名专家代表组成复评专家委员会,对学报编辑部2021年度社会效益情况进行审核复评。会议由副校长、编委会副主任廖民生主持。

会上,廖民生首先指出学校作为学报主管主办单位切实履行管理职责,组织开展对学报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复评审查的重要意义,并明确了复评程序及要求。学报文科刊期执行主编王旭东汇报了学报编辑部前期的自评情况。复评专家认真听取学报编辑部自评报告后,严格按照考核指标和评分标准,就导向正确性、舆论引导与社会责任、出版与管理、规模与效果、党的建设与人才培养等5个一级指标中19项二级指标逐项打分。

专家组审核打分结束后,廖民生对与会的各位编委的辛勤工作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报编辑部2021年度社会效益评价自评报告内容真实,支撑材料全面翔实,评价结果恰当;学报办刊方向正确,制度健全,办刊规范,栏目设置合理,积极适应学校转型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及社会发展,“南海、海南、民族”特色鲜明,办刊质量提升,办刊成绩显著,在省内同类学术期刊中有较高的影响力。

刘湘洪充分肯定了我校学报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学报编辑部全体工作人员脚踏实地、任劳任怨、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最后廖民生宣布2021年度学报编辑部社会效益评价复评考核等级为“良好”。

 

(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