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协同办公 教务系统 OA系统 信息公开 学校邮箱 EN 手机版
机构导航
主站
党政机构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群众组织
附属机构
  • 教育部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能力提升建设年】杨兹举带队调研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421日下午,副校长杨兹举带领教务处、质评办相关人员深入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调研,进一步推进我校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深化学科专业内涵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杨兹举对体育与健康学院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各项指标内涵及专业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指导体育教育专业做好自评自建。他强调,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是提高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重大举措,体育与健康学院要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要善于总结提炼专业特色亮点和问题不足,对标对表加快建设;要完善专业建设自评报告和相关支撑材料,按时完成专业认证申请工作。他要求,教务处、质评办要加强与学院沟通配合,通力协作,找准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突破点和着力点,以评促建,以评促强,落实解决好顶层制度文件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落地生根。

座谈会上,体育与健康学院对照体育教育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围绕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等8个一级指标点进行汇报,并就该专业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改进措施提出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