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协同办公 教务系统 OA系统 信息公开 学校邮箱 EN 手机版
机构导航
主站
党政机构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群众组织
附属机构
  • 教育部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廖民生教授获聘教育部学位中心论文评审专家

   近日,为提高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的科学性和公正性,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简称:教育部学位中心)受部分学位授予单位委托,开展学位论文网上评审工作并组织专家对部分学位授予单位答辩前送审的学位论文进行通讯评议,我校廖民生教授被特聘为论文评审专家(聘书编号:XWZX22111000001)。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旅游学院MTA中心于2012年12月正式被批准为海南省首家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试点单位,MTA中心面向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以及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围绕“海洋旅游、休闲度假旅游、文化旅游”三个方向,与企业、行业、国内外同行院校等建立战略联盟,产学融合,协同创新,联合培养国际化、应用型、高层次的复合型旅游管理人才。MTA教育中心在海南省有20多个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同时聘请20多位知名的景区、酒店等旅游机构、政府领导人兼任行业导师,与校内导师一起构建了精品型、实战型、区域型、国际化的授课团队,为MTA学员提供学界业界联合培养的高品质教育平台。同时还邀请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的著名学者、教授、行业精英不定期举行旅游专题讲座参与人才培养。

迄今为止我校MTA中心已有3个案例入选全国MTA优秀教学案例,成功申报11项国家旅游局(现为国家文旅部)研究生研究型项目,43项海南省研究生创新科研课题,多名MTA学员远赴上海合作组织大学进行交流学习,成效显著。

 

实习编辑:刘于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