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协同办公 教务系统 OA系统 信息公开 学校邮箱 EN 手机版
机构导航
主站
党政机构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群众组织
附属机构
  • 教育部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我校举办纪念五四运动主题团日活动

4月25日上午,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纪念五四运动主题团日活动暨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湘洪为新发展团员代表颁发团章、团员证,并讲授主题微团课。



早上7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义勇军进行曲》慷慨激昂的旋律中冉冉升起,在场的全体人员向庄严的国旗行注目礼,表达着最崇高的敬意。



刘湘洪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主题讲授微团课,回顾了党领导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她对我校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在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二是不忘勤学苦练,在新时代的浪潮中砥砺前行;三是发扬奋斗精神,在新时代的舞台上展示青春力量。她表示,中国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厚望,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练好内功、增强本领,自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勇于担当,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她强调,全体青年要立足于当下,有志气、硬骨气、强底气,不忘担当奉献,不断开拓创新,必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在校团委副书记纪晓娇的领誓下,新团员现场宣誓,全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纪晓娇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入团介绍人代表王瑾妤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

团员代表刘思睿、团干代表王启菲依次发言。他们表示,会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用实际行动诠释中国青年的理想与追求、责任与担当。

参加活动的还有,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新老团员代表等。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