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协同办公 教务系统 OA系统 信息公开 学校邮箱 EN 手机版
机构导航
主站
党政机构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群众组织
附属机构
  • 教育部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学苑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苑

我校团学干部参加团中央新媒体工作峰会

为进一步提升共青团新媒体工作水平,切实增强运用新媒体开展思想政治引领的科学性、实效性,12月17日,校团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学生新媒体工作人员近100人通过线上参加团中央宣传部举办的2021年全国高校共青团新媒体工作峰会。


会上,团中央宣传部部长郭峰致辞并围绕“在新的形势下,建设什么样的高校共青团的网络新媒体,怎样建设高质量的高校网络新媒体”这一问题分享经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年发展研究院院长廉思、高校思政类重点公众号项目组领导小组组长张泽、团中央宣传部传播处处长王小鲲、北京科技大学团委书记王鹂分别以《新时代高校青年学生价值观的一些思考》《高校思政类重点公众号建设项目》《团团的故事》《聚焦网络思政教育 作有为“北科大青年”》为题介绍加强高校青年思政工作的做法与经验。微博、B站等新媒体中心平台代表介绍了新媒体技术发展新趋势、网络新媒体运营经验等。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我校团学干部对共青团新媒体工作的认识得到切实提高。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守好舆论阵地,创作青年学生喜爱的文化产品,为学校共青团新媒体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