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协同办公 教务系统 OA系统 信息公开 学校邮箱 EN 手机版
机构导航
主站
党政机构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群众组织
附属机构
  • 教育部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学苑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苑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深入企业观摩学习

1015日,外国语学院在海南生态软件园开展就业推进活动。在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国臣、专业负责人符志松、英语专业教师陈钦炳和李婧婧的带领下,46名英语专业学生深入企业现场进行观摩学习,并受到了该学院紧密合作的海南跨境数字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数字服务出口基地)总经理俞裕华等热情接待。


海南跨境数字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带领学院师生参观了公司楼,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情况和组织结构,并邀请各位大四的学生来此实习和工作。参观结束后,2018英语专业的4名学生表示非常有兴趣在此工作,并接受了公司领导的面试。由于表现优秀,4名学生全部通过面试。另有2020级英语专业(专升本)的4名学生在国庆期间已通过面试,参观完毕后正式入职。


活动期间,外国语学院师生前往云海吾乡文化中心进行参观,从衣食住行、教育、医疗、娱乐等方面对微城及未来发展进行了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既让学生在深入企业参观学习的过程中,进一步开拓眼界,增强就业意识,认清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意向,又增进了校企合作意向,为学院的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