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协同办公 教务系统 OA系统 信息公开 学校邮箱 EN 手机版
机构导航
主站
党政机构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群众组织
附属机构
  • 教育部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学苑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苑

心理健康协会开展植树节校园清扫活动

315日,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组织开展“绿色生态,共创和谐,美美与共,倾心感受”的植树节清扫校园的活动,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鼓励同学们为社会做贡献,在这个过程中,学会肯定自己的社会价值,学会理解不同行业的辛苦,提高团结协作的意识。

本次活动,协会朋辈同100多名志愿者一起参加,同学们带着劳动工具去清扫教学楼附近等校园场所。劳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积极劳动,捡起了地上的垃圾,清扫了落叶,营造了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 卓越)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