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协同办公 教务系统 OA系统 信息公开 学校邮箱 EN 手机版
机构导航
主站
党政机构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群众组织
附属机构
  • 教育部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我校毕业生在俄罗斯推广汉语 促进文化传播

近日,由于中俄关系不断深化,俄罗斯人对中国文化产生浓厚兴趣,学习汉语的人数成倍增加。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立OTV电视台采访了我校俄语专业2021届毕业生袭圣仁。该同学目前正在俄罗斯南乌拉尔国立大学攻读硕士学位,他在采访中介绍了汉语的特点和学习汉语的方法,努力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提升国家文化影响力。

 

 

近年来,我校与俄罗斯南乌拉尔国立大学不断加强合作,落实国际合作项目。继2021届有4名毕业生获得俄罗斯政府奖学金后,今年又有两名俄语专业毕业生王朕祎和杨梅梅获得该奖学金。双方还会在培养方案整合、课程引进方面开展合作,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俄语人才。

(责任编辑:汪思辰)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