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协同办公 教务系统 OA系统 信息公开 学校邮箱 EN 手机版
机构导航
主站
党政机构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群众组织
附属机构
  • 教育部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商学院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4月18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成员参加学习,院党委副书记陈诚主持。



本次学习会议采取收看视频、领学以及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方式开展。全体成员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相关新闻报道视频。会议要求: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关键少数作用”,调动全体师生党员的学习积极性。二是各支部要提高执行力,迅速行动起来,制订学习计划,做好具体学习安排,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师生党员深化对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三要确保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学习讲话精神与海南省委开展的“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着力解决“本领恐慌”、能力不足的问题,提升师生党员素质和能力。

陈诚逐句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在海南建设自贸港四周年之际,在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到海南考察指导,充分体现了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其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希望海南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把海南自由贸易港打造成展示中国风范的靓丽名片。殷殷嘱托,催人奋进。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参会人员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讲话的内容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聚焦党建引领、立德树人,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