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协同办公 教务系统 OA系统 信息公开 学校邮箱 EN 手机版
机构导航
主站
党政机构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群众组织
附属机构
  • 教育部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马克思主义学院推进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

4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一轮学校审核评估专题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宁波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办公室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学工办负责人、教学秘书等参加。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集体学习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2年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标自建工作方案》。会议公布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成立新一轮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组织机构的决定》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强调在领导小组统筹协调下,条件保障工作组、督查推进工作组、思政课工作组、思政系工作组、学生工作组、综合材料工作组等工作小组,分别推进相关领域的工作。

会议要求,各组组长应深入学习研究、熟练把握学校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一系列文件精神与工作部署。各工作组要对照学校文件,查找、梳理、确定本组任务清单,推进本组审核评估工作。相关材料,要及时送“综合材料工作组”存档,送“督查推进工作组”以备督查。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的工作架构、责任主体、主要任务与基本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完成学院分配的任务,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顺利通过审核评估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