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协同办公 教务系统 OA系统 信息公开 学校邮箱 EN 手机版
机构导航
主站
党政机构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群众组织
附属机构
  • 教育部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海南赛区三等奖

近日,我校外国语学院杨洁、刘彬、王佳音等老师组成的教师团队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海南赛区比赛中(以下简称大赛)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主题“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全省8所本科高校共选送80名优秀教师参赛。大赛分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个阶段,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教师团队在大赛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海南赛区三等奖。

此次大赛,展现了海南省内各高校教师的教学创新能力及风采,进一步推动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发展,对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全力推进高等教育“质量革命”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