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习思想武装头脑 重温誓言增强信念”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作者:李爱明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3-07-01

7月1日,我校在行政楼小广场前开展“学习思想武装头脑 重温誓言增强信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我校党委书记陈锐,党委委员穆军,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万刚参加活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林丽菲主持。

 



活动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锐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句句铮铮誓言、一张张坚毅面孔,我校党员干部、教师重温入党誓词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青年教师吴祥恩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海洋科学技术创新、科教兴国等方面分享感言,


 

会后,陈锐带队走访慰问我校“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和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真切的问候和诚挚祝福。他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长期以来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建设与发展作出了贡献,他们坚定的革命信念和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永远值得学习。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照顾好老党员,及时帮助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人文关怀。

  各有关单位党政负责人,教师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摄影:李爱明 审核:符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