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进行时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教育专题网->学习进行时

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作者:史亚琴 来源:理学院 时间:2023-06-01

5月30日上午,我校理学院党委在9403会议室开展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体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人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邢孔强主持。




邢孔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法治体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这一新论断新表述,指明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在法治逻辑,提升了法治作为治国理政基本方式的规范功能和社会作用,使法治保障的维度进一步彰显。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佩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史亚琴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的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第七部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等内容。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法治体系建设、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性,要充分认识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要在党的领导下依法治国、厉行法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责任编辑:李爱明)

 

    CopyRight 2023. 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海南热带海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