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进行时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教育专题网->学习进行时

外国语学院党委全面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效 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

作者:段振龙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时间:2023-06-01

5月3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许振光主持,学院领导、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学院办公室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学工办负责人、分团委负责人、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不折不扣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实干才能梦想成真》《八项规定是改变作风的切入口和动员令》等学习材料,大家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开展研讨交流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据悉,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外国语学院党委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第一议题”,把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作为“第一课”,组织开展读书班党委学纪、纪委说纪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能力,锚定目标任务,深学细照笃行,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全面展开,确保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黎宗荔

    CopyRight 2023. 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海南热带海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