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教育专题网->要闻速递

陈锐在我校主题教育读书班分享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作报告

作者:付予嘉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3-05-23

5月22日上午,我校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分享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1班学员,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代表,校办党支部、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学生代表参会。校党委副书记符成彦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陈锐作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热带特色显著的高水平应用型海洋大学”的报告。陈锐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四个维度展开阐述,讲解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相互关系和内在逻辑,深刻诠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及“六个必须坚持”蕴含的深刻哲理,生动描绘了学校未来发展的愿景、目标、抓手和重点任务。

 



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六个必须坚持”蕴含的道理、学理、哲理,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加强思想淬炼,锤炼政治品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通过聚焦补短板、强弱项、破瓶颈,解决学校历史遗留问题,全面落实巡视整改,不断夯实高水平应用型海洋大学的建设基础,实现学校办学实力整体提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整场报告内容丰富详实,讲解深入浅出,为在座师生带来了一场思想深刻的报告,让在座的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我校未来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座师生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摄影:付予嘉 责任编辑:符聪

    CopyRight 2023. 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海南热带海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