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教育专题网->要闻速递

我校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促把“三全育人”贯穿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始终

作者:李爱明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3-05-25

5月2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陈锐主持会议,副校长王文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林丽菲参加。


 

座谈会上,后勤处、后勤集团汇报本部门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在听取汇报后,陈锐对后勤处、后勤集团过去一年所付出的辛勤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后勤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后勤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面对学校新发展形势,后勤管理处要有“问题意识”,要敢于直面问题、分析问题,善于总结,加强沟通融合,补短板、促提升;要有“学习意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服务本领;要有“计划意识”,工作要有计划、有检查、有落实;要有“管理意识”,完善后勤内设机构职责,做到分工明确、责任明确;要有“大局意识”,把“三全育人”贯穿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始终,强化服务、管理育人工作;要有“规矩意识”,维护学校和师生利益,建设廉洁后勤、干净后勤。

王文俊指出,后勤工作要强化奉献精神,提升服务主动性、自觉性;要完善后勤保障体系,加快推进内设机构设置,建立健全“月计划、周例会、日巡查”工作机制;要提高后勤执行力,杜绝懒、庸、散、拖现象;要提高服务效率,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高效运行;要加强总结与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后勤影响力;要严于律己,与后勤保障服务单位始终保持亲清关系,既亲和又清楚。

纪检监察二处相关工作人员随同调研。

 

(摄影/责任编辑:李爱明 审核:符聪)

    CopyRight 2023. 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海南热带海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