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教育专题网->要闻速递

我校专题会议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不断落实

作者:黎宗荔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3-05-28

525日,我校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会第三次会议,持续推进主题教育不断落实。校党委副书记符成彦主持会议,党委委员万刚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总体开展情况汇报,以及主题教育办公室各工作组汇报本小组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符成彦肯定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所做的工作,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需要改进和加强之处。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强化措施。坚持学做结合、知行合一,持续不断将理论学习深化、内化、转化到工作实际中。二是突出重点,彰显特色。举一反三,触类旁通地将我校山、海、民族、旅游等特色结合起来,推动我校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凸显我校特色。三是查漏补缺,不留死角。坚持重点论和两点论相结合,既要避免平均用力,不加区别,又要不留死角,查漏补缺。四是压实责任,确保实效。

我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审核:符聪)

    CopyRight 2023. 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海南热带海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