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教育专题网->要闻速递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专题会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

作者:梅珊 来源: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3-05-26

为落实省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要求,根据学校领导班子调研安排,5月2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符成彦,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陈石研参加座谈会,人事处副处长王世运主持。

 

 

座谈会上,辅导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围绕职称评定、职业发展、能力提升等方面逐一表达了看法及建议。

符成彦充分肯定了辅导员队伍在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他指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强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他对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认识、找准问题、优化方案,将队伍建设与学校事业发展相结合;二是要持续完善制度机制、组织形式,提高辅导员的职业归属感、荣誉感;三是要加快推进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发展,加强指导和培训,提高辅导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辅导员队伍。

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参加本次调研座谈会。

 

(摄影/责任编辑:李爱明 审核:符聪)

    CopyRight 2023. 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海南热带海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