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我校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 “百场万岗”2023年校招活动2023届毕业生留琼人才春季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3月18日上午,我校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百场万岗”2023年校招活动2023届毕业生留琼人才春季专场招聘会在三亚校区顺利举行。省内外知名企、事业单位139家,共提供了689个就业岗位,我校近1500人参加招聘会,初步达成意向891人,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符涛,校党委书记陈锐,副书记符成彦亲临招聘现场指导工作。当天,我校邀请正大(海南)农牧有限公司等12家用人单位来我校举行“校企合作 产教融合”交流座谈会,围绕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构建校企协同育人机制等问题展开交流。符涛副处长,陈锐书记出席座谈会并致辞。符成彦副书记主持座谈会,并与参会企业代表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参会。



招聘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陈锐亲临现场指导

 


座谈会合影


 

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符涛讲话


 

校党委书记陈锐致辞


 

校企合作签约现场

 

 

(摄影:付予嘉 吴雯潇 周妙 张汉景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