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我校首获第11届“挑战杯”海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

5月26日28日,第十一届“挑战杯”海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海南大学思源学堂举行。我校参赛作品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2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自今年3月份启动我校26件作品进入省级复赛评选经评选共19件作品进入决赛,在省赛角逐中全部获奖,其中,由我校旅游学院教师谢镕键指导,学生李芳林担任项目负责人的哲学社会科学类《文旅赋能海南乡村振兴调查报告》项目获得特等奖。我校团委积极开展本次“挑战杯”赛前宣讲会、举办“挑战杯”校内赛、开展“挑战杯”训练营、赛前动员大会等活动,先后邀请省内外竞赛专家对参赛团队进行专项培训,共开展集中性培训10余场,对参赛作品进行完善、提升

 

 

“挑战杯”是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大舞合”,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是孕育优秀青年科技人才的摇篮、展示中华学子创新风采的舞台。近年来,我校紧紧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积极打造学术科技创新平台,将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有机结合,在全校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创优氛围,先后在“挑战杯”“创青春”等各类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持续为我校建设应用型高水平海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今年“挑战杯”国赛将在贵州大学举办,届时我校优秀作品将与来自全国2200余所高校的参赛项目共同竞技,力争在国赛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黎宗荔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