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祝贺!我校理学院学子荣获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二等奖

我校理学院学子胡锦华荣获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二等奖(数学类高年级组),这是他连续第三次在该赛事取得优异成绩。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中国数学会主办、面向本科学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旨在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数学能力的舞台,并以此积极推进数学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近年来,理学院不断加强学生的专业技能培养,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全国性的各类学科技能大着力提升学科专业教育教学水平,为学生专业素养及能力提升搭建了良好平台。

据悉,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始于2009年10月,每年举办一次,由全国各大高校承办,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已成为全国最具影响的学科竞赛之一。本届比赛初赛全国报名人数达到231769人,参赛高校有1024所,共设32个赛区,从中选拔出922人进入决赛。

 

责任编辑:黎宗荔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