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青春建功自贸港,高歌赞颂新时代”音乐会

319日晚,我校艺术学院在三亚校区田径场草坪上举办了“青春建功自贸港,高歌赞颂新时代”音乐会。此次音乐会由艺术学院主办,热海音乐创作社团、嘻哈音乐社团协办。

 

 

音乐会上,热海音乐创作社团和嘻哈音乐社团的成员们带来了一系列精彩的表演,其中包括了流行、说唱等多种风格。现场气氛热烈,音浪波澜起伏,500多名观众跟着音乐的节奏一起舞动,用青春的旋律奏响新时代的活力。

 

 

据悉,此次音乐会是艺术学院艺术沙龙活动的第2期,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下一步,艺术学院将继续举办艺术沙龙活动,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

 

(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