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外国语学院举办俄语专业学生职业发展路径分享会

为了认真贯彻《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文件精神,强化学生就业意识,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增强学生就业能力,316日,外国语学院邀请社科院中亚研究室研究员张宁在学校图书馆负一楼学术报告厅作主题为“俄语与中亚区域国别学”的分享会。外国语学院院长王颖、俄语专业负责人崔勇、课程负责人黄友丽以及150余名学生聆听了分享会。

 

 

张宁指出,区域国别学设置为一级学科是大国发展到一定程度的必然要求,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区域国别研究人员,要具有良好的语言基础、团队精神和较高的资料收集、归纳和分析能力,掌握正确的分析方法、角度和工具。他还特别叮嘱同学们,只要有铁杵磨成针的精神,都能学好外语,希望同学们关注俄语国家的历史、文化、经济和政治发展,为中国的高水平对外开放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