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生态环境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度团学干部培训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团学干部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真正发挥好团学组织的桥梁作用,311日至19日,我校生态环境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度团学干部培训大会,生态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钟声、学院学工办负责人、团委负责人及辅导员参加培训大会。

本次培训分为两期,主要以主题讲座、理论研讨、技能培训、课外实践等形式开展。

 

 

311日,在第一期团学干部培训会上,钟声致开幕辞,并为优秀团干进行表彰颁奖。钟声和团委负责人吴益玲针对学干应具备的优秀品质与能力及组织纪律性提出了要求。

 

 

319日,在第二期团学干部培训会上,学工办负责人周冬珍、辅导员毛颖超分别讲解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方法与基本礼仪修养,指出了团学干部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团学干部提供了思路与方法。当天下午,全体学干参加了课外素质拓展活动。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各组织之间配合有力,展现了团学干部不畏险阻、奋勇直上的精神面貌,为将来的团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团学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脚踏实地,砥砺奋发,敢作敢为,勇毅前行,珍惜历史机遇,不负青春年华。

 

(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