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协同办公 教务系统 OA系统 信息公开 学校邮箱 EN 手机版
机构导航
主站
党政机构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群众组织
附属机构
  • 教育部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我校参加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培训会

414日,教育部召开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培训会,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主持。我校副校长刘湘洪,机关、教辅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三亚校区行政楼217会议室分会场参会。

 

 

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结合全球、全国第四波疫情发展态势分析解读了当前疫情发展趋势,进行了动态研判。他强调,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是当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然选择。

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环境健康处处长李筱翠对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进行了解读。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副研究员潘力军从防控原则、防控重点、防控措施三个维度详细介绍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学校卫生所所长郭欣对《中小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修订情况作了讲解。

培训会后,刘湘洪就扎实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校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要求,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全面落实防控责任,持续提升防控能力,进一步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坚决守护好师生健康安全,全方位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

 

(摄影/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