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协同办公 教务系统 OA系统 信息公开 学校邮箱 EN 手机版
机构导航
主站
党政机构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群众组织
附属机构
  • 教育部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学苑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苑

我校羽毛球协会成立并举办第一届工会杯羽毛球比赛

1022日,我校羽毛球协会在工会的策划筹备下正式成立并举行了揭牌仪式并举办了第一届工会杯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共分十组,总计60名男女运动员参加比赛。

 

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孟东明一记漂亮的开球拉开了第一届工会杯羽毛球协会会员团体比赛序幕。在比赛中,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的不凡球技,现场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赛场上,换上运动装的职工,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赛场下,大家又是尽职的拉拉队员,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羽毛球运动是一项群众基础十分广泛、深受大众喜爱的体育运动。目前,我校羽毛球协会共吸纳会员160余人。羽毛球协会将充分发挥组织职能,积极开展羽毛球健身和比赛活动,以球会友,增进友谊,强健教工体魄、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实习编辑:余佳怡 责任编辑:汪思辰)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