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通知公告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2年留琼就业创业系列活动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的通告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我校2023届毕业生共有5261(其中三亚校区3815人五指山校区有1000,其他校区446人。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充分就业,我校2023届毕业生双选拟定于11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举办我们诚挚邀请各行各业的用人单位莅临我校,广纳贤才!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主题:

   扬帆自贸 圆梦海南

二、主办单位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三、双选举办时间、地点

1.时间:拟在11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地点:三亚市育才路1号海南热带海洋学院3栋教学楼

四、申请参会流程

有意报名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请于20231123日下午5点前下载附件按照格式提交单位的招聘信息(包括单位简介、职位信息、联系方式等)及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证明)副本等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到rhdjiuye@163.com邮箱,并在邮件主题中以“热带海洋学院校招+企业名字”命名发送。

为了及时沟通交流招聘会的信息,请报名成功后的企业扫码进群

                   

发送成功后由学校根据报名企业的行业、性质及招聘岗位与学生专业匹配度进行遴选,选中企业将会在遴选结束后收到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招生就业处统一在微信群公布参会企业名单(限200家内

五、报名起始截止时间

20221026日-1123

六、参会须知

1.本次双选会活动不收取任何参会费用,食宿请参会单位自理。

2.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每家用人单位参会人员限2人,参会人员须确保进校前10天无境外旅居史,近7天未停留或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参会人员进入招聘会场时请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热带海洋学院现场招聘人员防疫登记表》(附件3),招聘现场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在会场入口处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扫地点码,现场体温检测超过37.2℃以及有境外、中高风险旅居史人员严禁入校参加招聘活动我校疫情防控要求会根据上级部门的要求及时做出调整,如有变化,将在微信群及时通知各用人单位。

3.本次招聘会为每家单位提供1个展位(含2个座位、宣传海报)、饮用水,请用人单位遵守招聘会现场秩序。

4.在洽谈会当天需要多媒体教室面试的用人单位,请在参会回执备注(附件1备注说明。

5.如用人单位因故不能参会,请提前3天联系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招生就业处,未参会且不告知的用人单位将计入预警名单。

七、联系我们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电话:0898-88651893

  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招生就业处

  编:572000

 

  

相关附件:
附件1 2022年留琼就业创业系列活动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回执.docx
附件2 2022年留琼就业创业系列活动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展板信息(word).docx
附件3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现场招聘人员防疫登记表》 .docx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