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我校学生获第16届中国好创意大赛海南赛区一等奖

8月29日,16届中国好创意大赛海南赛区组委会传来喜讯,我校创意设计学院获得9个奖项,其中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蔡颖斯、赖逸菲的作品《“鹿”有你》获漫画插画组一等奖黎现杨的作品《甘工鸟首饰》获产品造型组二等奖,吕茜瑶的作品《梦现海洋》获产品造型组三等奖,熊诗怡的作品《保护海洋,人人有责》获视觉传达设计组优秀奖;2018级环境设计专业李帅的作品《营之迹·造之艺》、李泽元的作品《书山启航——校园摆渡电瓶车道路系统规划设计》、张佳丽、廖石媛的作品《缱绻生香》分别获空间设计组优秀奖,刘亚平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创意设计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创意设计学院作为同时具有工学和艺术学交叉学科的学院,努力探寻应用型专业发展之路。学院结合行业发展的需求,聚集多种优质资源,不断加强课题教学与课外实践能力提升的改革,加大对学生进行专业技能训练的力度,精选若干个权威大赛平台落实落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能”的办学理念。不断通过教学改革与实践,以行业标准为基础,优化专业建设、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引导学生们掌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数字科技创新和产学研融合的最新理念。鼓励原创,激发创新思维目前,中国好创意大赛已成为学院积极组织全员师生参加的常规赛事。



据悉,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是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项。是我国第一个以数字艺术为核心、在艺术设计、数字媒体、数字技术等专业领域里的综合性赛事。也是规模大、参赛院校多、影响广泛的权威赛事。届大赛海南赛区共收到海南十所高校的1033件作品,作品涵盖视觉传达设计、产品造型、漫画插画、空间设计、文化遗产、动画影片、微电影、数字特效、数媒交互、游戏与3R、应用创新等十一个组别。


(责任编辑:汪思辰)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