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我校部署确保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有序进行

12月2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17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专题会。校党委书记陈锐主持会议,副校长茅云翔、党委委员穆军,各单位、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成立了我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考试的领导、组织和监督工作,考试期间考场巡视并处理考试突发事件,制定考试过程中相关应急预案,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该领导小组下设人员保障组、考务组、保密组、考场巡视组、安全保卫组、视频监考和技术保障组、宣传组、后勤服务组、防疫医务组。



陈锐强调,研究生招生考试作为国家教育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选拔高层次专门人才的重要渠道,事关广大考生切身利益,社会高度关注。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转段背景下我校组织考生参加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所面临的严峻形势;二是各工作小组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严格按照教育部相关要求开展工作,强化管理,确保考试安全;三是要严格管理,确保考试顺利实施,加强监督检查,严肃处理考试违规行为;四是加强分析研判,做好安排部署,统筹各方力量,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实现“应考尽考”“平安研考”“考出水平”目标。

会上,研究生工作处传达了海南省关于考点考试工作的原则要求,并部署落实考点相关工作。

(摄影:李爱明  责任编辑:符聪)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