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我校有序推进二级学院审核评估工作

3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二级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专题会,专题研究部署二级学院审核评估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陈锐,党委委员穆军,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王道儒主持。



陈锐指出,发展是学校后疫情时代的第一要务,全体领导干部要鼓足干劲,为完成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设、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海洋强国建设、“一带一路”建设展现出新的历史性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他强调,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三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从国家、海南省、三亚市及学校发展角度去思考学院发展问题,以本次审核评估为抓手,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明确二级学院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在处理审核评估定性指标和定量指标时,要注意两点:一是要有支撑材料,二是要突出“以评促强”。



王道儒强调,审核评估时间紧、任务重,各二级学院要在学校评建办的业务指导下,认真组织开展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严格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及定量指标相关要求,不断加强在专业、课程、教材、实验室、案例库、师资队伍及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的建设,高质量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

会上,评建办副主任张洪斌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二级学院及专业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并就下一阶段二级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参加会议的还有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负责人,评建办有关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李爱明)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