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三亚市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我校举行

3月16日上午,三亚市在我校隆重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三亚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周红波,三亚警备区司令员张申峰,我校党委书记陈锐、副书记符成彦出席仪式。我校武装部、学工部等有关部门工作人员,以及师生代表到场欢送。

 



现场,170多名新兵身着军装,胸前佩戴大红花,精神抖擞,英姿飒爽,崭新的军装、挺拔的身姿、坚定的目光,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听从召唤、矢志军营、建功立业的高昂士气。

 


欢送仪式在激昂高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仪式上,张申峰宣读了新兵入伍名单。

 


我校入伍新兵王玉泽代表全体入伍新兵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严格遵守部队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学习军事、政治和文化知识,使自己尽快从一名普通青年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人民子弟兵,保卫家园,报效祖国,为学校争光添彩。

 


我校入伍新兵家长代表表示,希望孩子踏入军营后,刻苦学习,恪尽职守,磨练出百折不挠的意志,培养出过硬的军事素质,树立良好的工作、生活作风,在绿色的军营里、在保卫祖国的神圣岗位上绽放自己的火热青春。

 


周红波向入伍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新兵家长表示崇高敬意,向征兵一线工作者表示亲切问候。他勉励全体新兵一定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牢记使命、绝对忠诚、奋发有为,苦练打仗本领,磨练坚强意志,踔厉奋发、不负韶华,积极展示三亚子弟兵的时代风貌,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努力为家乡争光、为人生添彩。

 




据悉,根据年度征兵计划,今年上半年,我校共有7名适龄青年,经过严格的体检和政审,即将迈入军营,成为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其中去西藏服役2人,这也是我校首批学生赴西藏服役。

 

(责任编辑:符聪)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