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晓一行来校调研

3月26日下午,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晓一行来校调研并座谈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符成彦主持座谈会。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黄良侠,我校关工委副主任陈宇明、何海滨王布宏参加调研座谈。

 

 

符成彦代表学校对陈晓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教育厅关工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关工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王布宏汇报我校关工委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的执行情况,介绍了近一年来我校关工委经验做法亮点特色今后的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就我校关工委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陈晓充分肯定我校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我校二级关工委建设工作了海南高校关工委工作的好头在肯定工作的同时,对我校关工委下一步的工作提六点要求:一加强组织建设,完善二级机构,进一步推进“五老”报告团组建继续做好“读懂中国”活动,多措并举抓实抓好工作落实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类型,激发学生爱国情怀,培养学生树立爱国主义精神做好部门联动,形成综合合力,扩大影响创新发展模式,努力打造亮点品牌注重宣传效应学习交流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学习先进工作经验。  

会后,陈晓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南海博物馆、无人机实验室珊瑚馆

 

(责编:段柏慧 审核乔晓旭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