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团中央点名表扬!共青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委员会模拟政协提案工作突出

近日,共青团中央发布《关于2023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组织实施工作突出省份和单位的表扬通报》,我校团委获评2023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组织实施工作突出单位。我校学生卢嘉瑜团队的作品《关于大力支持琼剧发展的提案》获评全国“优秀模拟政协提案作品”。

 

 

自2023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团委积极组织,学生会广泛动员,青年学生踊跃参加,经审核共上交提案作品83份。小提案汇集大智慧,小委员凝聚大力量,提案作品关注点既囊括了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等核心议题,也涵盖了就业促进、关爱帮扶等民生热点,同时更有人工智能、网络新媒体等时代课题,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学生的多元视角和多维视野,充分彰显了我校青年学生关注关心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青春情怀。

 

 

据悉,我校作为海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已连续两年获团中央通报表扬,这是我校每一位青少年学生共同努力的成果。2023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报名青少年157.8万余名,指导老师73.1万余名,征集提案作品57.8万余件。海南省参与全国评审提案作品875件。

 

责任编辑:段柏慧 审核:乔晓旭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