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4月15日下午,学校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审议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纪学习教育工作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陈锐主持会议

 

 

陈锐在讲话中指出,全校干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要求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委的指导,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准确把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任务安排,教育引导全校师生党员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搞清楚党的纪律规矩是什么,弄明白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陈锐就抓好学校党纪学习教育提出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准”字为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精神,深刻认识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和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实现“知行知止”;二是要“快”字当头,第一时间动员部署,切实保证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的高质量完成,努力“扛起责任”;三是要“干”字为先,把党纪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落到平常,握紧“心中戒尺”。要原原本本学,推动《条例》入脑入心;四是“实”字为本,务求取得扎实成效。有效激发全校干部师生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做到“知行合一”。

党委副书记符成彦我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表示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使命感责任感二要把准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实施,推动党纪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做好“结合”文章,确保党纪学习教育见行见效。

纪委书记杨卫国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党委委员、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审核:乔晓旭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