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振奋人心!我校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三)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16日上午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连日来,我校师生通过多渠道、多形式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统战人士纷纷畅谈了学习体会。

民盟三亚市高校支部主委郑心武怀着无比激动、自豪的心情观看了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他表示,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和政协委员,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认真钻研所学专业领域知识,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围绕海南省、三亚市中心工作及民生问题,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基本职能,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建三亚高校支部主委蔡道成认为中共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振奋人心。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谋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让人备受鼓舞。支部今后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认真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上来,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围绕党中央锚定的发展目标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致公党党员吕絮影表示,作为民主党派人士,将满怀信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一是学思践悟,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与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更新民主党派工作内容。二是高举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三是干字当头,坚持在本职工作和致公党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

九三学社张艳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了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民主协商制度的国策不变。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全面,是一篇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文献,有很多新总结、新论述、新表述、新部署。做为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我们将用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责任编辑 符聪)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