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纸短情长!我校收到毕业留学生感谢信

近日,国际教育学院2020级社会工作专业科摩罗籍硕士毕业生那达斯给我校发来感谢信。


 

感谢信

 

那达斯毕业典礼照片

 

那达斯在信中表示,自己目前已经顺利进入海南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攻读博士学位。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求学期间,感谢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让他得以很好地适应新的环境,并且在新冠疫情影响下,为他创造了好的条件使其可以安心求学。那达斯还表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已经成为了他在中国的老家,未来他将继续努力学习,让母校为他骄傲。

据了解,那达斯是我校2022届社会工作专业硕士毕业生,在校期间表现良好,分别在2020年和2021年海南省“琼州杯”国际学生汉语与才艺大赛中获二等奖和一等奖。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