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进一步加强基层支部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37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会议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郑力乔主持,该学院党委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



各支部书记分别围绕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日常理论学习、党员发展工作等方面对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

郑力乔进行会议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年度工作亮点,也分别指出了各支部工作的不足之处,并就支部如何抓好自身建设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做到知信行相统一,成立“学思践悟”宣讲团;二是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打造党建特色活动品牌,增强支部辐射带动作用;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保证支部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与会人员还参与了现场测评。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