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链家集团与我校商学院洽谈校企合作办学

314日下午,链家集团华南校招部总监李洋帆、校招经理符贞柔到访我校商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办学洽谈。商学院党委书记陈诚、副书记吴碧云,副院长张沈青参加洽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诚主持。

 

 

陈诚对链家集团的到访表示热情欢迎,他结合学院招生宣传片展示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表明当前学院毕业生存在实习和就业需求,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办学促进专业实习和就业情况,真正实现校企合作互利共赢的目标。

张沈青指出,链家集团与学院具有良好的校企合作办学基础和优势,双方可以在人才输送这条合作链上,充分利用各自优势,拓宽和深化合作领域,助推产教融合,实现双赢局面。

 

 

李洋帆介绍了链家集团的经营模式,以及上海总部实习实训基地集中培养实习生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链家集团在全国20多个城市有分公司,能够为学院各专业毕业生提供实习培训机会和一定数额的就业岗位,并就专业教师到企业挂职锻炼、聘请行业导师、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校企合作办学模式进行了更深层次的探讨,最终初步达成共识。

此次洽谈加深了双方合作愿望,为推动校企合作办学互融互通、拓宽人才培养渠道和就业途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商学院学工办主任以及专业辅导员参与洽谈会。


(责任编辑:黎宗荔)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