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商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

近日,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诚主持。



会上,陈诚领学了校党委书记陈锐在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要求广大教师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到由于全国高校2023届毕业生数量再创新高,就业竞争加剧,后疫情影响叠加,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艰巨。他要求大家统一思想,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注意总结成功经验,利用指导专业实习和本科毕业论文的机会,用心、用情、用力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学院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会议还对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部署,以及根据学校2022年度考核相关规定,开展了全员考核工作。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