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创意设计学院组织开展美育志愿服务

近日,创意设计学院组织15名学生志愿者在三亚市天涯区槟榔小学开展第一期“小太阳”美育志愿服务活动。本期活动的主题为我心中的海南自贸港”,学生志愿者们通过讲授绘画的技巧和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知识,鼓励小朋友们用画笔描绘出心中的自贸港。



活动中,志愿者们耐心讲解,手把手教学,从最基础的临摹到色彩运用,不仅培育了小学生们对绘画的浓厚兴趣,也让大家对海南自贸港的建设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据悉,槟榔小学主要以黎族小学生为主,学校开设了黎陶、黎锦、绘画、手工等特色课程,但是由于师资力量不足,一直不能满足学生的学习需求。此次美育志愿服务共计划开展5期,包括绘画、手工、黎陶等特色课程,旨在以创意设计学院师生艺术绘画和黎族陶艺的技能优势为依托,同该小学开展深入合作,既能为大学生提供志愿服务实践平台,也能作为美育实践教育,促进大学生养成健康积极向上的审美品格,塑造学生健全人格。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