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生态环境学院与艺术学院联合举行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根据学校学生工作处统筹部署安排,3月20日早上,生态环境学院与艺术学院联合举行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生态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钟声,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丽华、副书记何海滨以及学院学工办、团委负责人、辅导员,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厚植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时,国旗护卫队步伐整齐、斗志昂扬、口号铿锵,护送五星红旗正步走向旗杆。广场上,师生全体肃立,队列整齐,精神饱满,向国旗行注目礼。《义勇军进行曲》庄严嘹亮,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熠熠晨光中迎风飘扬,师生们齐唱国歌,洪亮的歌声回荡在校园中。



仪式结束后,生态环境学院学生薛世婕在国旗下作《执青春之笔,书写时代青年壮丽华章》主题演讲,号召同学们要做有志、有识、有为青年,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创造新业绩!艺术学院新生合唱《山河已无恙》,师生们跟随着难忘的旋律,重温保卫和平铁血峥嵘的岁月,感受先辈的胆识与豪情,鼓舞着新时代的青年要传承和发扬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此次升旗仪式,再次点燃了师生们的爱国热情,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激励着新生们努力拼搏、奋发成才,持续将爱国之志转化为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