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生态环境学院开展 “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322日是“世界水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生态环境学院积极响应三亚市吉阳区水务局的号召,组织志愿者在三亚丰兴隆党群主题公园协助开展了“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的志愿活动。



志愿者向市民宣传世界水日相关知识,普及我国依法治水理念,宣传我国水资源现状和节约用水知识,现场向市民分发宣传折页,引导市民参与活动,维持活动现场秩序,并在活动结束后进行了观光学习。三亚电视台采访了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志愿者们表示,此次志愿活动既展现了我校师生友爱奉献的精神,又拓宽了我国关于依法治水的相关知识,让志愿者们切身体会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了解国家在水资源保护方面所做出的措施,有利于全面推进“六水共治”攻坚战,让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保护母亲河的行动中来。

 

(责任编辑:黎宗荔)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