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学苑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其他栏目->学苑

我校篮球协会成立并举办首届“篮协杯”比赛

1224日,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我校篮球协会正式成立。校工会、体育与健康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成立仪式。


校工会负责人林江云在仪式上发表致辞并宣布协会成立。经现场会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由老师黄应红担任首届篮球协会会长,老师王坤担任篮球协会秘书长。


仪式结束后,首届“篮协杯”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共分为3X3篮球赛、技巧挑战赛、投篮大赛三部分。各位参赛队员积极拼搏、激情四射,经过多日激烈的角逐,男子教工9队、女子教工2队分别获得3X3篮球赛男、女组冠军;老师隋国增获得男子组技巧挑战赛冠军;老师吴启科、谢亚楠分别获得投篮比赛男、女组冠军。       

篮球运动是我校师生最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之一。教职工篮球协会的成立,意味着学校篮球运动更加规范,为我校教职工篮球爱好者提供了更好的参与平台,更加丰富了校园生活。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