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学苑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其他栏目->学苑

我校2022年“青春战疫”宿舍文化节活动圆满落幕

4月至5月,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琼崖星火辅导员工作室承办,各二级学院协办2022年“青春战疫”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如期开展。



此次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共分为“青春战疫”文明宿舍评比、“青春战疫”宿舍运动打卡、“青春战疫”宿舍学习打卡三项。青春战疫文明宿舍评比活动中,学生以宿舍为单位申报,各二级学院推荐评审,最后经主办方综合评审,评选出108间优秀学生宿舍其中优秀卫生宿舍42间,禁塑示范宿舍18间,最佳主题宿舍26间,优秀党员宿舍22间。在青春战疫宿舍运动打卡和青春战疫宿舍学习打卡活动中,同学们在不同的社交平台带上“热海大”“青春战疫”等话题发布运动和学习状态,率先连续或累积学习达到21天的同学获得运动达人学习达人称号。



据了解,此次青春战疫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旨在丰富我校学生在疫情封控期间的校园文化活动,通过营造团结向上、热爱运动、勤学苦练的宿舍环境,引导学生养成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勤于劳动、保持整洁的生活习惯。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