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学苑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其他栏目->学苑

【抗疫手记】我们只有一个目标:清零

从三亚“0801”疫情开始出现时,我就响应共青团三亚市委的号召,在居住的社区报名参与疫情防控。



2020年新年之际爆发的疫情,海南人民不畏距离遥远,支援我们湖北。如今作为湖北人,我怀着感恩的心,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其次我也是一名青年大学生,当遇到困难时,我一定会挺身而出,不退缩。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所以,这次疫情,我第一时间参与了疫情防控,为社区做出自己的努力。



当然,这次疫情让我经历了许多,第一次在社会上接触那么多人,跟人民群众了解需求,配合疫情防控,保护社区的安全,在社区的安排下,我成为了一名信息采集员,每天跟着医护人员一起进行核酸采样,虽然累,但看到三亚慢慢变好以及人民群众的积极配合下,我们将疲劳化为动力,认真完成每一次的任务。

经历中留下了难以忘怀的记忆,时光流转,我们因为共同的目标相聚一起。

在商品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认识了可爱的湖南医疗队小白们,从前我们相隔一千多公里,而今天我们在一起抗击疫情,我的心被深深的触动到了我们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