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学苑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其他栏目->学苑

在海南拥抱世界—专访博螯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志愿者

3月28日至31日,博螯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在海南博螯举行,主题为“不确定的世界:团结合作迎挑战,开放包容促发展”。我校22位学生经层层选拔成为博鳌亚洲论坛志愿者。他们以较高的综合素质、过硬的专业技能和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在嘉宾接待、会务服务等岗位上恪尽职守,为保障年会顺利进行做出积极贡献,得到组委会与中外与会嘉宾的广泛赞许。年会期间,我校志愿者践行志愿服务宗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配合年会各项工作。他们忙碌的身影在会场的各个角落出现,但他们从不抱怨,而是用饱满的热情唤醒疲惫的身体、用坚定的意志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风貌,他们的坚守与奉献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的使命担当。

政要组志愿者宋纭鹤同学在采访中说道:“很高兴能够成为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志愿者,在志愿服务期间,我们各司其职,但也互相帮助,演练时的脚痛腰酸让我深刻地体会到工作的辛苦,也更深深地感受到了由于付出而得来收获的欢乐。与此同时,前期充分的准备与现场灵活的应对,都真正地让我走出理论,落实于实际,真正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最后,非常感谢学校和学院让我们有机会在博鳌论坛的现场感受国际氛围,让我知道世界灿烂盛大,还有很多美好的时光去为之奋斗!”

“很荣幸能够被选拔为2023年博鳌亚洲论坛年度志愿者。此次志愿活动我感受颇多,做志愿者是参与到社会当中去的有效途径之一,我们能够在点提供志愿服务的同时完成自身的价值体现与提升。我本人是一名退役复学的在校大学生,在部队的两年使我受益匪浅。回归校园后,我更深刻地理解了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机场组朱鸿章同学在采访中表示

主办方对我校志愿者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在感谢信中写道:“贵单位高度重视并积极投入论坛年会各项筹备工作,特别是在选派志愿者参加论坛年会方面做了大量支持工作,为论坛年会的成功召开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此,谨向贵单位及参与服务保障工作的全体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责任编辑:黎宗荔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