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学子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其他栏目->学子

我校学子在海南省职业院校商业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能大赛荣获三等奖

11月21日至27日,由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海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商业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能赛项”在海南科技职业大学云龙校区举行。我校教师金治中指导的参赛队伍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金治中表示,通知参赛与大赛时间相距非常紧,在没有与竞赛相关的练习平台系统的情况下,学生不畏困难、迎难而上,在短时间内组队集训,学习新的竞赛技术路线涉及的知识点,最终获得三等奖,实属不易。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海南省的6所高职院校、24支参赛队伍、共计72位选手参加。比赛主要内容是通过对企业运营过程中产生的数据进行数据采集、数据处理、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报告,支持各个部门依据数据来进行业务决策,从而改进各个部门的业务运营状况。大赛要求运用官方提供的数据分析工具,围绕企业的主要业务场景,完成商业与数据理解、数据分析模型设计及搭建、数据可视化、数据整合处理四个模块。

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此类竞赛有助于推动商业财经类专业建设,促进现代化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运用。

(摄影:黄熙和  实习编辑:李爱明)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