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人才招聘信息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人力资源->人才招聘信息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员额制工作人员(第二批)笔试成绩、资格复审及面试事宜的公告(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2023公开招聘员额制工作人员第二批

笔试成绩、资格复审及面试事宜的公告(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员额制工作人员(第二批)笔试环节已结束,现将笔试成绩、各个岗位笔试合格分数线、资格复审及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关于笔试合格分数线及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根据各个岗位的笔试成绩,现将每个岗位笔试平均分数线(各岗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不得低于参加该岗位的笔试人员的笔试平均分)及参加资格复审考生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1)。

资格复审人选从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考生中,根据笔试成绩按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岗位的招聘人数在10人以上的,比例为129人及以下的,比例为13。笔试成绩末位出现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考生确定。如有考生自愿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未通过的,则从该岗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考生中按成绩高低顺次递补排名后一位的考生进入资格复审。

公示期自2023531日起至2023621700止。考生如有异议,请本人于202362日(星期五)1700前以书面形式将相应材料发送至hntou2023zp@163.com(电子邮件以考生邮件发送时间为准,考生本人须实名在所反映的书面材料落款处手写签字),逾期将不予受理。

关于资格复审事宜

资格复审时间

202362星期五上午9:00-12:00

资格复审地点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校区3号教学楼3106教室(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

资格复审要求

1. 原则上须由考生本人现场提交。考生如确实有实际困难本人不能在规定时段内来指定地点现场提交审核材料的,本人须下载委托书(见附件2),手写填写完整并签字确认后,由被委托人现场将委托人相关材料、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委托书提供给工作人员审核(本次审核不接收快递、电子邮件扫描等其他委托审核方式)。

2. 入围面试资格的考生或相应委托人未按要求参加资格复审的、原件不符合要求的、证件原件与报名材料复印件不一致的,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将取消相应考生的面试资格。

资格复审须提交的材料如下序号1-4为所有考生必须提供的材料)

为确保资格复审工作效率,考生请务必仔细审阅须提交的各项材料要求。

1. 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至1A4纸,一式两份,验原件)。

2. 考生承诺书(收原件,请下载附件模板填写注:请在手写确认处手抄:“以上承诺均为本人真实意愿之反映”,并签字按手印)。

3.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一式两份,收原件,请下载附件模板填写)。

4. 大学(大专起)以来各阶段学历及学位证复印件(一式两份,验原件),其中:

1)境内2023届毕业考生: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加盖培养机构公章的《应届毕业生推荐表》复印件(验原件,已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的不需要再提供)或应届毕业生承诺书。

2)境内已毕业考生:提交大学以来各阶段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大学以来各阶段学历及学位证复印件(一式两份,验原件)。

3)境外学历背景的考生:2023年应届毕业的,应提交应届毕业生承诺书、所对应的学位课程成绩单复印件(验原件)、翻译机构盖章的成绩单翻译件复印件(验原件);已经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提交境外学位证复印件(验原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验原件)、所对应的学位课程成绩单复印件(验原件)、翻译机构盖章的成绩单翻译件复印件(验原件)。

考生的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境外学历),获取时间截止为2023731日,未能在2023731日前提供的,视为考生未达到应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要求,责任由考生自负。

5. 岗位条件中要求职称、职(执)业资格证等证书复印件(验原件)。

6. 应聘时已与工作单位建立人事(劳动)关系的考生须提供加盖现所在单位人事部门盖章的同意报考证明(收原件)。

注:相关表格模版详见附件3

关于面试事宜的通知

面试时间

202364星期日上午开始

面试地点

海南省三亚市(具体地址详见面试通知单)。

(三)拟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方为确定入围面试的人员。

(四)面试方式

1. 管理岗(岗位代码:03010302):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该面试科目时长10分钟,含3分钟思考时间)。

2. 秘书岗(0401):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该面试科目时长10分钟,含3分钟思考时间)。

3. 其他专业技术岗(05010504):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该面试科目时长10分钟,含3分钟思考时间)。

4. 教师岗(岗位代码:0101-01050107010801110113-0115)及实验员岗(岗位代码:020102030204):面试采用试讲方式进行(该面试科目时长15分钟,先行备课30分钟)。其中报考音乐表演教师岗位(0115)的,还需现场展示一段5分钟左右的专业技能;展示时如需使用乐器,考试方仅提供钢琴,其他乐器由考生自备;如需使用伴奏,考生应自备U盘并拷贝。

(五)面试比重

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四、其他事项

1. 入围面试人员名单拟于资格复审结束后(63日前)正式发布。

2. 面试注意事项、准考证打印等事宜拟于63日发布。

3. 入职体检拟于68日上午在海南省三亚市指定医院统一进行。

五、咨询电话

0898-88656594(王老师、贾老师)

(所有电话接听时间均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30

 

附件:1.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员额制工作人员(第二批)笔试成绩、入围资格复审名单和拟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 资格复审委托书

3. 考生承诺书、学历认证、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模版

4.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531

相关附件:
附件1: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员额制工作人员(第二批)笔试成绩、入围资格复审名单和拟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资格复审委托书.doc
附件3:考生承诺书、学历认证、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模板等.doc
附件4: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doc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