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通知公告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校园卡通形象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公告

为迎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70周年校庆的到来,进一步提升学校形象的影响力和亲和力,打造“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专属文化形象,增强各界师生校友与我校情感上的认同度和代入感,更好地发挥凝聚校友、服务师生的功能,充分结合海南本土人文特色、环境特点,融入海洋文化元素,呼应学校相关标识,丰富我校宣传载体,展现我校师生校友精神风貌和创造力,精准表达我校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内涵,增强我校师生校友的凝聚力,我校党委宣传部于202345日至54日期间举办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校园卡通形象征集活动”。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员工、各界校友的关注与支持。经专家评委匿名评审,此次活动共选出获奖作品10个,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4个。现将评比结果予以公布: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