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通知公告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公告

江西省华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我校签订的《五指山校区实验楼、教学楼改造宿舍工程施工合同》,尚有部分尾款未前来我校办理支付手续;广东省高州市建筑工程总公司与我校签订的《五指山校区西苑南苑挡土墙工程施工合同》尚有部分尾款未前来我校办理支付手续。请前述2家公司自公告刊登之日起10天内,携带相关资料前来办理支付手续,逾期校方不再承担相关债务责任。

 

2024年3月5日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